白茶

这里稚维吼,请多指教w
链接挂了请往死里戳我!

「魈枫」红枫与你兼得

入秋的蒙德城夜晚有些凉爽,一碗碗温热的烈酒呛入喉中,倒也是缓解了几分身体的寒冷。枫原万叶其实本不怎么喜欢喝酒,但听闻蒙德的蒲公英酒可解忧忘愁便抱着好奇的心思来试试;但不知是酒的度数太低,还是他的年龄太小,烈酒入喉,倒也只是有几分的微醺。

“万叶……少喝些吧,被大姐头发现就不好了。”

少年拽住名为枫原万叶的人的胳膊,抢着将即将入了他喉的烈酒灌入自己口中;但奈何少年不胜酒力,在烈酒入喉的时候便感觉到一股辛辣刺激的味道从胃部直逼天灵盖,随后整个世界仿佛都旋转了几度,面前的视线也瞬间模起来;整个世界仿佛在这碗烈酒入喉的时候打上了马赛克,模糊不清。

“哟,少年,蒲公英酒可不是这么喝的。”

微风袭来,缓解了空气中有些浓郁的酒香味。来着身旁伴着清风,脸色微红,手上拿着一杯苹果酿。若不细看,感觉面前的人和蒙德的那位著名的吟游诗人不能说是一点不像,只能说是毫无干系。

“你是……蒙德的吟游诗人,温迪。我听旅行者说起过你的故事,你也是诗人吗。”

枫原万叶顿了顿神智,拄着胳膊缓缓的站了起来。他似乎没想到,蒲公英酒入喉虽烈中带着浓香,但后劲竟然这么大。

“只是吟游诗人而已,想必这位少年正是接下雷电将军「无想的一刀」的枫原万叶吧,那旁边的兽耳少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反抗军的将领——五郎。”

“万叶,你认识他?”

五郎揉了揉脑袋,忙向坐在柜台的迪卢克讨了杯醒酒的茶叶,毕竟他可不想被北斗说半夜带着万叶出去鬼混。

“略听闻一二而已,话说回来,这蒲公英酒要怎么喝才可以达到传说中的解忧忘愁这等的效果?”

“摒弃杂念,细细品味;作诗,饮酒,亦是如此,这点想必你应该比我更加清楚才是。”

温迪笑了笑,将杯中的苹果酿一饮而尽,慢慢拨动着天空之琴,酒后的琴声不如清醒时那般端庄优雅,更像是随性的创作,但当每个音符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又是尽显柔情。

“派蒙要喝蒲公英酒,派蒙要吃烤肉,派蒙已经成年了,可以喝酒了!”

有些熟悉的声音伴着跳动的琴声倒是有几分违和感,一只飞在空中的小精灵破门而入,冲着吧台前的迪卢克就是一顿“输出”,后面还跟着有些不知所措的空。

“空…你说,魈,是不是璃月新的木头品种!”

派蒙的事还没处理好,空感觉肩膀一重,迎面而来的是枫原万叶潮红的脸色。

“万叶……你喝多了,我送你回稻妻吧。”

“不……我要去望舒客栈,我一定要说服璃月的事务局,让他们把魈载入到璃月新品种的木头里面。”

枫原万叶感觉面前的视线有些模糊,但此刻他的意志还是很坚定的,他要去璃月,要去找魈,还要去问问魈如何让一块木头开花。

“温迪……救命!”

空看着面前的万叶,把他抱在怀里,似乎没有几分重量,不知如何是好的他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温迪,似乎这样就可以寻求到一个可以应对当下的完美答案。

“他若想去,就随他吧。”

温迪笑了笑,一副俨然看好戏的样子。空见状打开地图,正打算将自己同枫原万叶一起传送回稻妻的时候,怀里的人突然不安分起来,先他一步将手摁在望舒客栈的传送点上。

「传送点:望舒客栈/人数:4人」

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起来,当众人再次看清面前的视线时,已经在望舒客栈顶层的传送锚点处了。

璃月的秋天不同于蒙的的秋天,此刻璃月四周的树叶已经渐黄,街边的小摊开始渐少,就连风也比蒙德的风冷了几分。

“五郎,我说了多少遍,万叶还小,还没成年,你大晚上就带着他去蒙德的酒馆鬼混,我和你说的你是一句都没听吗!”

空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见五郎正被北斗拽着耳朵;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雷元素,似乎只需要一点火焰便可引发一场大爆炸。宵宫和神里以托马都呆呆的站在五郎的后面看着北斗训人,不敢发出一点的声响,生怕这焚原的怒火迁移到自己的身上。

“你们……是怎么找到这的?”

空望着稻妻的一行人,脸上是止不住的疑惑。如果说北斗知道枫原万叶在这里还算是正常,但宵宫他们几个是如何知道这人在这望舒客栈的。

“万叶暗恋魈这件事怕不是只有空还不知道了吧,我和你说……”

宵宫看北斗训五郎正训的起劲,便将空拽到了一边,开启了话唠模式,听的空脸上一阵红一阵黑的。

“魈!!!!!”

空气中的风元素浓度慢慢的增加,枫原万叶站在客栈的顶端,看着那个枫叶飘散的方向。在那里,有枫叶,有风,还有一种名为降魔大圣的木头。

“万叶这是……”

神里看着万叶这样,一丝担忧不禁爬上心头。不过不是担忧万叶,而是担忧与万叶同行的五郎。不出意外,北斗的声音又高了几度,眼里的怒火是视而可见的。

“唤……唤我何事。”

一道绿色的身影从天而降,身后还跟着璃月的老先生——钟离。若是问钟离为什么会在此,那便是本来正在清除魔物的魈好好的,转身便被一阵强烈的共鸣感差点弄的神魂失舍,整个人险些被业障反噬。

“魈……是你吗?”

枫原万叶上前轻轻抚摸着魈的脸颊;软软的,好似年幼的孩童一般,手感虽好,但却殊不知后者的耳尖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

“何……何事。”

淡淡的酒香弥环绕着魈,枫原万叶的脸色有些潮红,眼神中也带着几分迷离。只见枫原万叶轻轻环住魈的脖颈,将脑袋轻轻的搭在魈的肩膀上,轻咬着魈有些泛红的耳尖,轻声说道:“想你了,想与你……成婚。”

奈何万叶是个孩子,魈也是个未曾尝过人间烟火的仙人,虽常常与枫原万叶同行,但是却无法看破他眼神中那点迷茫。

枫原万叶的声音不大,但是在场的人都能听到,尤其是魈;绯红爬上魈的脸颊,虽未饮酒,但脸色红的简直能与饮酒过度的枫原万叶一拼了。

“不……不敬仙师,我……等你成年,可否?”

魈的呼吸有些错乱,体内的业障似乎也有些活跃,但随后便被魈身后的钟离给压了下去。

“我不要,就现在……成婚。”

枫原万叶的眼中划过一丝笑意,一只脚探到魈站的两腿之间,稍微用力,魈便被枫原万叶压坐在了地板上。少年双腿跪在地上,搂紧了魈,防住爱人身子全部都在地板上,一个深深的吻,带着少年纯真但是满满的爱意。

魈没有反抗,他慢慢的搂紧枫原万叶。两千年的寂寞,在此化为缥缈。少年的喜欢总是真挚又认真的,魈看着面前脸色潮红的少年,似乎一时间理解了少年日复一日说的“木头”的含义。

次日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刚刚睡醒的少年身上,他身上已干净如初,换上了璃月的婚服。

“我这是……啊,昨天怎么了。”

枫原万叶揉了揉有些刺痛的脑袋,刚一开门,看着望舒客栈张灯结彩的样子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万叶,你醒了啊。”

五郎顶着红涨的耳朵,向枫原万叶打了个招呼。昨日北斗足足训了他两个小时,算得上是五郎人生中最凄惨的一次了。

“今日客栈这般热闹,莫非是有喜事?”

“对啊,待会客人就要来了,你快去再打扮打扮,妆容一定要体面。”

“打扮……为何?”

“今日你便要成亲,不打扮打扮怎么可以。”

五郎说完便将那些胭脂递给枫原万叶,嘱咐道:“这些是神里大人给你的,说一定要着装体面,婚姻大事,不可儿戏。”

“成亲……与谁?”

枫原万叶慢慢回忆着昨天自己喝醉后到底都干了什么,但好像怎么也回忆不起来。

“魈,昨天你说的。”

五郎笑了笑,转身将他推回客房,并再三嘱咐道:“记住,一定要得体啊,要不然神里大人和大姐头要打死我啊。”

“我……我与魈成婚了。”

绯红不知不觉爬上来脸颊,再细想想,枫原万叶似乎想起了昨夜的喧嚣与吵闹,也想起了自己的那个吻。

“新郎到!”

秋日的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稻妻的一行人早已换好璃月的服饰,站在桥头等着人从望舒客栈里出来。

桥上早已被铺上了上好的丝绸红毯,四周也都是人声鼎沸,张灯结彩。

“五……五郎,我好紧张……”

枫原万叶挽着五郎的胳膊,五郎能够感受到他的胳膊一直在打颤,而北斗和宵宫以及神里与托马则是站在枫原万叶的身后。

“现在知道怕了,昨晚干什么去了。”

“大姐头这话说的,明明可是万叶期待许久的事情呢。”

五郎轻轻拍了拍枫原万叶的手背,安抚道。

“出来了,出来了,待会我们可一定要压住场面!”

宵宫看着盛装打扮的魈从望舒客栈走了出来,身后是钟离和达达利亚。

满天的枫叶从天空中散落,为单调的秋天填上一抹色彩,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刻,一切的幸福与美满,在此展开一个新的旅程。

烟绯:魈先生,您愿意与枫原万叶先生结为夫妻吗,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您愿你吗?

魈:我愿意。

烟绯:枫原万叶先生,您愿意与魈先生结为夫妻吗,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您愿意吗?

枫原万叶:我愿意。

烟绯:我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妻。

五郎:记住千万不要带万叶去喝酒,要不然大姐头随时可能找你!

宵宫:长野原的烟花随时为你们准备,你们是永恒的烟火。

北斗:如果让万叶不开心的话,我会带着“南十字”船队把你们望舒客栈夷为平地!

托马:祝你们幸福哈,待会咱们去玩旋转火锅怎么样。

神里:照顾好万叶,我代表奉行社全体成员给予你们最真挚的祝福。

“万叶,以后有我陪你。”

魈轻轻挽住万叶的胳膊,在人的唇上留下一吻。两人沐浴在众人的祝福下走向新婚的殿堂,曾经的喜欢还是成了情,所谓的“铁树”终是开了花。满天烟花绽放于天际,虽是白天,但仍挡不住那耀眼的光芒。

“我爱你,魈。”

“我也爱你,枫原万叶。”

评论(7)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