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

这里稚维吼,请多指教w
链接挂了请往死里戳我!

[喜懒]婚礼

#人物参考决战次世代


#300m大刀,要跑请快!


“喜羊羊,我们分手吧。”


天空的雨下得很大,早已淋湿了喜羊羊那本是蓬松的羊毛。他的眼神里没有了往日的星辰大海,只剩下一片荒漠。


没有球胜狼预想中的哭闹,也没有他预想的愤怒,只剩下一句满是无奈但却又不甘心的“好,分手吧,球胜狼。“


九月的雨水带着秋日的凉爽袭来,悲伤的种子在此萌发。喜羊羊在这个花一样的年纪知道了何为喜欢,何为心痛。


如果说狼羊相恋是一场闹剧的话,那喜羊羊便是这场闹剧的高潮。年少的他与球胜狼一拍即合,未曾想过为什么会走到现在的地步。喜羊羊很懂事,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只能看着球胜狼一次次被狼族的首领叫去谈话,谈那些所谓的“民族大义,种族后代。“


喜羊羊曾想过去和球胜狼闹,也想过吃醋,但终究还是下不去那个心。他太爱球胜狼了,他知道球胜狼为他付出了很多,也知道球胜狼因为他在狼族背负了骂名,成为了众狼口中的“败类“。


他们都在彼此的回忆中留下了一段最美的风景,就像风走了千万里从不问归期。风儿散尽,只剩下遍地的狼藉。


【我们始于意外,终于心动。】


“懒羊羊,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此刻云清雾淡,风也萧瑟。今天是喜羊羊和球胜狼分手的第一天,也是他和懒羊羊表白的日子。


“好……“


没有太多的言语,也没有拒绝。懒羊羊牵起了喜羊羊的手,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吻。他知道喜羊羊还是留恋着球胜狼;他也只不过用自己的余生来作为这场荒诞又虚无的游戏筹码,看时间会不会改变这一切的始末。


懒羊羊追了喜羊羊七年,人尽皆知。喜羊羊不喜欢懒羊羊,无人知晓。在旁观者都是眼里,他们好似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就算有一天他们在一起了,也算是在大家意料之内。


“懒羊羊,我带你去吃青草蛋糕吧。“


喜羊羊拉紧那只白白的小手,给予最温柔的笑容,好像与球胜狼分手的这件事从未发生。不过,眼角的泪痕和有些红肿的双眼还是无法掩盖昨天发生的一切。


“不用了,我待会去药店买点眼药水。熬夜学习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喜羊羊。“


懒羊羊笑着走进一旁的药店,拿着一瓶眼药水和一瓶消炎药以及一袋棉签走了出来。


“消炎药要挤在棉签上涂抹,你的眼睛四周有些发炎,一天上三遍药。眼药水是一天多次,如果感觉到眼睛有疲倦就滴点,少量多次。“


“好,我的懒儿学会关心我了啊,真好。“


夕阳把两羊的影子无限拉长,一切是那么的美好,但又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与神明画押,赌你心动一刹。】


时光影染,岁月如梭。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足够在喜羊羊的羊生轨迹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喜羊羊,你看这个怎么样啊。“


球胜狼手里拿着一件深蓝色的T恤,在自己的身上来回比划着。


“颜色有点深了吧,还是那件浅蓝色的比较好看。对了,懒儿你来试试这件,我特意给你挑的。“


喜羊羊随手拿起一旁的黑色的情侣装,笑嘻嘻的给懒羊羊套了上去。


“喜羊羊……这件,算了吧。“


懒羊羊的眉眼间显现出几分失落,转身走了出去,只留给喜羊羊一个有些落寞的背影。


“笨蛋喜羊羊……三年了,还不记得我喜欢什么颜色。“


最终懒羊羊还是有些于心不忍,转身看到了正在给球胜狼比量衣服尺寸大小的喜羊羊。时间好像静止在这一刻,夏日的晚风拂过懒羊羊的脸颊,街道上的喧闹似乎在一瞬间停了下来,整个世界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刮着秋风的傍。那时候的喜羊羊说要许诺他一辈子的幸福,但可笑的是,喜羊羊连懒羊羊不适合穿黑色的衣服都不知道。若是喜羊羊此刻放眼望去懒羊羊的衣柜,看到的是满满的白色和黄色为主的衣服,在众多款式的衣服里,几件黑色的衣服显得格外的刺眼。


懒羊羊不如球胜狼的身材优秀,球胜狼适合走流行风格,同是一模一样的黑色衣服,球胜狼穿,会比懒羊羊好看不知多少倍。


“为什么……感觉自己这么多余呢。“


懒羊羊在街道上慢慢的走着,回想着这三年发生的种种事情。球胜狼顺从家族的旨意,娶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狼。在他们在一起不久后,喜羊羊和球胜狼似乎又开始有了交集。没有越界,仅仅是朋友而已,但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倒是显得多余起来。他们了解彼此的喜好,也知道该如何相处,更何况他们对对方更是温柔至极。


懒羊羊想去和喜羊羊闹,说“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信不信我去找别的小羊。“可懒羊羊不敢,他知道自己在喜羊羊心中的地位,他这份爱情不过是从球胜狼那里抢过来的,若是如此胡闹,喜羊羊定会厌烦了他吧。


手机的铃声不知道响了几下,懒羊羊在床上瘫着,双眼无神,看似在睡觉,但却又没睡着,直到喜羊羊气喘呼呼的推开门才回过神来。


“懒羊羊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你没听到吗?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喜羊羊眼神里带着怒气,看着床上的懒羊羊。


“我……“


心里的所有委屈都在此刻爆发,眼泪似泉涌般滴滴答答的落在棉被上。懒羊羊知道若是想挽留这段感情,就要先去哄好生气的喜羊羊。但他的嘴巴似乎不受控制,有些哽咽的说到:“喜羊羊……三年了,你除了知道我喜欢吃青草蛋糕还知道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欢穿黑色的衣服,不喜欢你和球胜狼走到那么近,不喜欢……你忽略我的感受。”


“懒羊羊……对不起,对不起……”


喜羊羊看着泪流满面的懒羊羊,轻轻的叹了口气,抱紧了懒羊羊,擦去怀里羊眼角的泪水,凑着唇部吻了上去。


“喜羊羊……唔,不可以!”


懒羊羊的裤子被褪下,喜羊羊的//She//Tou熟练的Qiao//Kai懒羊羊紧闭的牙关,一只手慢慢的分开他的双//Tui,纤细的手指慢慢/Tiao/Dou着懒羊羊最Si/Mi的地方。狭小的空间,甜腻的气息,今夜,注定无眠。


【久而久之,连我都相信了你的喜欢。】


“灰太狼大叔,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情嘛!”


懒羊羊打了个哈欠,摊在了灰太狼家的真皮沙发上摇摇欲睡。屋内的空调很是凉爽,门一关,整个狼堡便成了一个巨大的空调房。


“前端时间球胜狼离婚了,小胖子你可要看好喜羊羊啊……”


灰太狼叹了口气,从冰箱里拿出一盘已经扒完切好的济橙放到了桌子上,随后叫了一句:“老婆,儿子,来吃橙子了。”


“是我的,夺不走的。四年了,无论出于何种心态,我对自己还是有点信心的。再说……喜羊羊把他的chu/夜给我了。”


懒羊羊的神色有些失落,但也仅仅是转瞬即逝。他相信喜羊羊,也相信自己。


“第一次……喜羊羊的第一次不是……


红太狼优雅的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听见了灰太狼的谈话后正欲插嘴便被灰太狼一句“给懒羊羊了啊。你瞧你这记性。”给打断。


“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懒羊羊看似心情并不是很好,他察觉到了灰太狼夫妇似乎在隐瞒什么,但一时间又觉得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嗯嗯,慢走。”


灰太狼目送着懒羊羊越走越远,直到懒羊羊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满是阳光的小路尽头。


“老公,喜羊羊的第一次不是……给球胜狼了吗,这事可是闹的整个狼族沸沸扬扬的。”


“我当然知道,但是……这个谎言不该由我们戳破。毕竟,小胖子真的很爱喜羊羊。这么多年了,已成事实了。”


夏日的微风带着热浪一波波的袭来,屋内的空调正在高速的运转着,形成了与室外截然不同的温差。喜羊羊手里拿着一个茶壶,给坐在床上的球胜狼倒了一杯柠檬红茶,刚想开口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醉后只得欲言又止。


“喜儿……我好想你。”


球胜狼看着面前的小羊——喜羊羊;这是他朝思暮想的羊,也是他爱的羊,从一开始的相遇,便已注定了现在的结果。


“阿胜……你为什么离婚,是她对你不好吗。”


喜羊羊把茶壶放好,想坐到一边的沙发上。但球胜狼似乎早就发现了他的想法,一把拽住喜羊羊的胳膊,把他抱在怀里。喜羊羊深知自己肯定怮不过球胜狼,最后只得有些脸红的坐在了球胜狼的腿上,任着球胜狼摆弄着他的尾巴。


“没什么……喜儿,我不干净了。”


球胜狼抱紧了喜羊羊,泪水滴滴答答的落在了喜羊羊身上蓬松的羊毛上。


“没关系……我不嫌弃啊,再说,我也不干净啊。”


喜羊羊轻轻拂去球胜狼脸上的眼泪,未曾想唇上会被附上突入其来的一吻。没有拒接,没有反抗,喜羊羊任着球胜狼的动作,轻轻环住他的腰部。他等这个吻,已经等了太久了,久到自己都以为不会再喜欢他了。


年少的喜欢,最终还是成了情。一羊一狼在床上翻云覆雨,整个世界似乎在此刻都化为了虚无,只剩下他们和那秋日的落叶。他们相识于一个漫天枫叶的秋天,那时候的球胜狼还没有取得篮球杯的冠军,喜羊羊也还不会打篮球。偶然的相碰,球胜狼未曾看过这么可爱但又有些蠢笨的小羊。他们慢慢相识,交心,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赛场上的巅峰。冠军虽然是球胜狼的,但喜羊羊由衷的为他感到开心,因为——他的丈夫是一位优秀运动员,为狼族取得了莫大的荣耀。


“喜儿……不要再离开我了,不要再走了……我不能再失去你四年了。”


球胜狼搂紧了喜儿的腰,亲昵的蹭着他的脸颊,毫无之前高冷不可靠近的样子。


“不走,一直在你身边。”


喜羊羊的嘴角勾起久违的笑容,趁着自己背对着球胜狼的时候在手机上快速的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随后便把手机关机扔到一旁,转身给球胜狼一吻。


“喜羊羊……我该,怎么办才好。”


门外的懒羊羊看着屋内发生的一切,他知道自应该不去打扰,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留了出来。11年啊,整整11年,一个羊生能有几个11年呢,我将11年托付于你,可最终却换得如此下场。


“我还是你的男朋友对吧……对吧,你只是出轨了,只要过段时间就好了吧……新鲜感过了,你就会回来吧……”


懒羊羊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一拐一瘸的走着,他知道他要离开这里,他不能给喜羊羊添乱,这是他这个“男朋友”唯一能做的事情。


银色的断面反射着惨白的阳光,鲜红的花儿生长于梦的彼岸,照亮了懒羊羊昏暗的世界。在那里,喜羊羊和懒羊羊结婚了,他们的婚礼很是热闹,四周人声鼎沸,婚礼也进行的如火如荼。


“懒羊羊,你愿意嫁给我吗?无论贫穷还是富贵,余生请让我来陪你。”


“我愿意。”


【我还是和你结婚了,只不过不是在这里。】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